close

林口文化三路有一家聖馬汀咖啡工坊,店家原本已賣咖啡為主,進口咖啡豆自己烘培出售,是頗受好評的一家店。

擴大經營後增設了早餐、輕食、商業簡餐等等是一個享受下午時光不錯的地方。

DSC05544.jpg  

已經到這家用餐過3次,一次吃輕食(總匯三明治),一次用商業套餐,一次吃PIZZA、鬆餅,每次都點熱拿鐵。

喜歡拿鐵上的葉子拉花,可惜我還沒學會。(我都做"日出咖啡"~一坨奶泡在中間)

看到沒,葉片拉的很細緻,弧度很優美吧!(下面缺口是被我喝了一口)

281.jpg  

老闆的新菜~迷迭香馬鈴薯Pizza

餅皮很薄,烤好後酥酥脆脆的,搭配一層馬鈴薯+些許迷迭香味,口味清爽好吃,令人一口接一口不感覺油膩。

280.jpg  

朋有點的水果茶,色澤美麗、咖啡杯貴氣,很有貴婦的FU,很大一壺可以慢慢喝,喝很久。

想較之下我的熱拿鐵一下就喝完了。

282.jpg  

還有鬆餅忘了拍照,不過鬆餅的樣子都一樣 ......haha......

這店有鎮店之狗叫Momo,是老闆收養的伯恩山犬,每次去我都會給他摸兩把,最近牠瘦身成功,看起來感覺小了一號呀!!

momo.jpg  

(照片取自聖馬汀Facebook)

有時會去購買咖啡豆,若有辦會員可以打八折,好像挺划算的,下次可以考慮考慮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ori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